close

我就是還不想看金在中幫濱崎步女王拍的MV罵!!!

不想受這種打擊  惡阿  !!!!!!    

 

最近追的大概只剩Highkick、九尾狐、RM降  77.gif

搞笑一家親系列都好棒  KKK !!!

然後黃靜茵ONNI也是我默默關注的一位 :)

NO~~~~~~~~~MU EBBO YO  54.gif

 

超喜歡她在家教時的OL打扮 Good Good Good

((我最近只關心女人來著??!!

 

Sa Shi 愣(這是要怎麼打 = = )

短髮很適合欸

KiYoWo!!!  

這是未婚媽媽的???  PIC,忘了劇名 = = K

Story是不怎麼吸引我,哈基嫚,Onni好可愛 !!

然後真的和金勇俊在一起嗎???(不解,,,)

 

 

然後金卓求尹時允Ssi在HighKick比較ok欸 ,咖孝連溝錐 ((啥毀

HighKick裡的SsanChuuun和靜茵Onni的CP我比較喜歡痾!!!   

完全互補阿互補 !!!

 

這篇分類是"收藏嗜好" !!!!

 

 

美麗校園(咪安,我用手機的500萬畫素照的 ="=

完全美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